学校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10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878设置

1月8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2018年度挂职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吴嘉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卫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克勇,人事处、规划处、科技处、教务处、学生处以及挂职干部所在单位负责人,2018年挂职锻炼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农主持。

党委书记吴嘉敏代表学校党委对每位挂职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所在学院、机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对挂职干部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对挂职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二要珍惜挂职锻炼的机会,挂职干部代表着学校形象,重任在肩,要因地制宜,努力在生动实践中增长才干,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三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校地、校企合作搭建平台,共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吴建农希望广大挂职干部要谨记学校党委的嘱咐,不管是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还是在挂职岗位上,要不断积累经验,磨炼意志,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共创校地共赢的良好局面。也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统筹做好干部挂职工作,为挂职干部提供必要支持,精准化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座谈会上,2018年挂职干部代表水产与生命学院李嘉尧,食品学院许剑锋,经济管理学院陈晔,信息学院宋自根,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方淑波,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郑建明、夏亮分别汇报了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并提出了建议。

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党委书记俞渊、海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江卫平代表挂职干部所在单位的负责人作了发言。

选派优秀干部、教师到校外挂职锻炼,是学校党委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2018年,我校先后派出19名教师赴国家海洋局、农村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上海市人大、市教卫党委、杨浦区、金山区、崇明区、江苏科技镇长团等多地挂职,挂职成效明显,收到了多个单位发来的感谢信。

(供稿:党委组织部 摄影:于光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