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召开2019年迎新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17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59设置

1月16日下午,在民乐团合奏的《金蛇狂舞》经典乐曲中,以“初心不改追梦人,勇立潮头再出发”为主题的2019年上海海洋大学工会迎新表彰大会召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建农,各学院部门党委书记、教代会团长、工会主席、妇工委员、各文体协会会长及秘书长、工会系统获奖人员等出席大会。  

吴建农代表学校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的祝福与问候,感谢在座工会干部2018年的辛勤付出,表示在工会之家感受到了暖心,“初心不改追梦人,勇立潮头再出发”正是当代工会工作的追求与担当。

组织召开年度表彰大会,是工会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的一个缩影,希望通过树立先进典型,能够用榜样的力量,激励更多的人乐于奉献,奋力前行,为学校的全方位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大会开场,视频短片回顾了工会2018年工作情况和精彩的文体活动,从政治思想、民主管理、文体活动、服务保障、妇女工作等各个侧面展示工作动态。

上海市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代表受表彰

“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教职工代表”获奖代表受表彰

“上海教育系统模范教工小家”获奖集体受表彰

“优秀工会工作者”获奖人员受表彰

“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获奖人员受表彰

本次表彰大会对2018年我校在上海市教育工会系统中的获奖以及2017-2018年度校级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会工作积极分子、教职工先进文体协会和先进个人、先进教工小家、支持工会工作好领导等进行了集中表彰。外国语学院工会和工程学院工会荣获“2015-2017年度上海教育系统模范教工小家”;吴文惠、唐文乔、孙琛荣获“2015-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教职工代表”;校工会的《创办午间学习沙龙,打造学习型工会》荣获“2015-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创新案例二等奖”,校工会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先进教工之家免检单位”。我校教师焦阳获第三届上海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徐芳和张建恒获三等奖,沈欣、冯贵平获优胜奖。宣传部部长郑卫东、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高晓波被评为“支持工会工作好领导”。

每年的工会迎新晚会,也是工会大家庭最快乐的节日,各协会精心排演节目,登台亮相,用最完美的舞台形象为大家奉献精彩的节目,同时也是呈现一年的学习成果。瑜伽协会表演的神韵瑜伽《半壶纱》展现了高难度的肢体造型,展示出核心力量控制的力与美。舞蹈协会与民乐团不谋而合,共同选择了《十里桃花》的表演主题,舞蹈团老师一袭白裙犹如落入凡尘的仙子,柔美的舞姿与舞台上灼灼桃花形成人面桃花相映红的美景,而笛子古筝的幽幽之声营造出繁花落地成霜的温婉意境。

筹备了一年多的太极协会也在当日正式授牌成立,在崔亚运会长的带领下,七位老师展现了如行云流水、如轻风拂柳的太极神韵。教工合唱团的《乡音乡情》为迎新表彰大会拉上帷幕,预示红红火火的一年已经开始。大会由经济管理学院李欣与体育部教师谭辉主持。



(撰稿:管文峰 摄影:于光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