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19-02-03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702设置

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全校师生的深厚情谊,党委书记吴嘉敏,校长程裕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歙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雅,党委副书记吴建农,副校长李家乐,总会计师郭爱萍以及校党委常委朱克勇等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全体离休干部,部分老领导、老专家、老劳模以及身患重病和有生活困难的退休教职工,为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并送上了新春的节日祝福。

在老领导、退休老同志、老专家、老劳模的家中,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与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征求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并代表学校祝大家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学校领导关切地询问了每位同志的生活状况与健康情况,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顺意安康。老同志们表示,春节前夕受到学校的慰问非常高兴,对国家的快速发展和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欣慰,表示一定会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供稿:校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