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新春大年初一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员工和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19-02-05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640设置

春风十万里,九州新景开。2月5日,农历己亥年大年初一,校长程裕东一行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员工和留校学生,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并送上新春祝福。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生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船舶管理中心、中航物业公司等部门和单位同志陪同慰问。

校领导一行来到“淞航“号远洋渔业资源调查船、门卫处、医务室、车队、学生社区、餐厅等处,看望了在岗工作的同志,与一线员工亲切握手,互致节日问候,代表学校感谢他们在学校运行保障、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在学生社区活动室,校长程裕东与寒假留校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科研、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假期安排,叮嘱同学们一定注意安全,多与家人联系,合理利用时间度过平安、快乐、充实的假期。

(供稿:校办公室 摄影:易水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