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荣成市人民政府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03-14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326设置

3月12日上午,山东省荣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峰带领市科学技术局、市海洋发展局、石岛管理区经济发展局以及相关企业领导访问我校,就荣成市水产养殖、远洋捕捞、水产品精深加工等产业发展进行交流研讨。副校长李家乐,科学技术处、食品学院、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和教授出席会议。

会上,科学技术处处长杨正勇首先对刘峰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来宾就我校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及重点研究方向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刘峰简要介绍荣成市基本情况及远洋捕捞、海水养殖、水产品加工等产业现状及发展方向。与会双方就南极磷虾捕捞与船用加工设备,深水网箱养殖、扇贝与牡蛎等水产品养殖设施、海带等水产品高附加值加工等方面进行具体交流和探讨。

刘峰邀请我校专家参与5月份“百所高校荣成行”活动,介绍毕业生就业优惠政策,希望与我校就科研合作、成果转化、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李家乐指出我校在远洋捕捞、水产品精深加工、海水鱼产业经济等方面具有一定优势,双方可以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交流标志着校地双方开始更紧密、更深入合作,双方将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之上,承前启后、取长补短,推动学校科研和地方经济工作协同发展。

(撰稿:袁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