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海事海洋大学校长朴汉一等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9-03-19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114设置

3月14日,韩国海事海洋大学校长朴汉一等一行来我校参加第八次“亚洲校园”工作会议,校长程裕东在图文12楼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国际交流处处长钟俊生、食品学院副院长金银哲等陪同会见。

校长程裕东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近几年两校在亚洲校园项目开展和校际交流上所取得的进展,并表示上海海洋大学目前处于“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应该站在更高的平台上与韩国海事海洋大学在教育国际化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同时,他建议两校可以通过科考船为交流平台进行交流。

韩国海事海洋大学校长朴汉一表示,在与我校开展的长期合作与交流期间,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感谢程裕东对两校合作的支持,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两校的沟通与交流,继续深化合作。

来访期间,韩国海事海洋大学校长朴汉一等一行还参观了校园、校史馆、航海模拟实验室以及水上安全救护中心等设施。

(供稿:国际交流处 摄影:于光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