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专题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20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719设置

2019年3月18日下午,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专题研修班”在图文信息中心102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吴嘉敏、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刘顺林出席,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党委办公室主任刘科峰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吴嘉敏致辞,回顾我校自2011年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签署合作以来的发展情况,双方利用软硬件优势进行资源互补,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随后,刘顺林作动员讲话,强调举办本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专题研修班“的重要意义,对学习纪律和要求进行了部署。中国极地研究中心62名处级干部、党务干部、群团干部将分两期在我校进行专题培训。

本次专题研修班是极地中心首次将培训班放在我校举行,作为继续教育学院探索培训品牌化建设的举措之一,本次培训班对我校中层干部全面开放。  

(撰稿、摄影:管勤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