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考研复试调剂!20多所985/211大学校外调剂信息发布!

发布日期:2019-03-17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537设置

由于国家复试分数线发布的时间是周五,正好这两天赶上周末,有些学校的信息到目前尚未更新,我们看看有哪些学校需要调剂,对于学校需要调剂的专业,由于篇幅限制,建议大家到这所大学的官网去查看吧!

我们看看有哪些双一流大学需要进行校外调剂吧!双一流大学实际上分为双一流重点建设大学(42所)+一流学科重点建设大学(95所)。这些大学理论上已经属于国内研究所教育中的精英教育啦!我们看看这些学校中哪些需要调剂吧!

新增25所一流学科建设大学:

南京邮电大学:已经发布过预调剂需求,部分专业会有少量专业会有调剂需求,通过中国研招网网上调剂系统进行。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9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单位代码:10300)拟调剂接受部分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的优秀学生,欢迎考生来我校深造。

上海海洋大学:会有调剂需求,通过中国研招网网上调剂系统进行。

西南石油大学:预计较多专业会有调剂需求,通过中国研招网网上调剂系统进行。

天津工业大学:预计较多专业会有调剂需求,通过中国研招网网上调剂系统进行。

宁波大学:会有调剂需求,通过中国研招网网上调剂系统进行。

(来源:搜狐网,2019年3月17日)

原文链接:http://www.sohu.com/a/301810072_176210?block=s_focus&index=s_1&strategyId=online&tc_tab=s_learnin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