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宏:“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陈志宏书画展和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5-17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67设置

书画展开幕时间:2019年5月21日(周二)下午13:00

书画展地点:图文中心三楼展厅

讲座时间:5月21日(周二)下午14:00-15:00

讲座地点:图文信息中心512室

报告人简介

陈志宏,1958年7月1日,出生于上海。2010年曾任上海世博会特刊《世博艺苑》主编。现任:上海政法学院客座教授;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荣誉教授;上海健康医学院客座教授;上海杉达学院客座教授;上海书画院画师;上海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会员。

曾在《雪龙号》举办个人书画展,作品被唯一选用并永久悬挂。两次登上中国第一艘航母《辽宁舰》创作书画作品,并在舰上题写航母舰训,作品被舰上永久悬挂。为中国海军一带一路出访23国创作书画国礼。为中国海军第29批亚丁湾护航舰队创作书画国礼。创作的《和平使者》中国画作品,作为国礼赠送英国卡梅伦首相。为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培训基地贵宾室创作巨幅作品。2017年5月开始至2019年,《陈志宏书画展》在上海政法学院等二十几所高校先后展出。      

陈志宏先生在国内外数百次入选各类画展及个展。书画作品数百次被各大报刊和杂志刊登。多次向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上海慈善基金会、东亚银行公益基金捐赠书画作品。

(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