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汉语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9-05-23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901设置

上海海洋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承担国际学生的汉语言教学及相关教务工作。为满足学校国际学生汉语教学工作的需要,拟公开招聘汉语教师3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有较强的对外汉语教学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品质优秀,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具有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够严格遵守外事纪律、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

2.具有汉语国际教育、对外汉语、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中文、外语类等相关专业的硕士及以上学位。具有对外汉语教学经验、海外留学经验、《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者优先。

3.汉语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有较强中英文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具有俄语、法语、阿拉伯语等二外小语种能力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完成至少18学时/周的汉语课程教学。

2.主动与学院教学负责人联系,研究有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接受教学质量检查及日常教学评价,及时反映学生的学习要求。

3.服从学院统一安排,做好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工资待遇

按国家相关标准缴纳五险一金;

按学校相关规定标准发放薪酬,具体工资面谈。

四、招聘程序

1.应聘者发送“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个人简历、身份证、普通话等级证书、英语能力证书等材料的电子版”

至yy-zhang@shou.edu.cn。    

邮件标题注明“汉语教师应聘+姓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6月30日。

*请如实填写应聘申请材料,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报名期间不接受纸质简历材料。

2.应聘者接面试通知后,持《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招聘汉语教师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以及学历(学位)证书、奖励证书、身份证等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参加面试。面试考核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用人部门组织初审、面试,确定拟录用人选。

4.面试考核通过人员,经公示和体检等程序,报学校备案后与学校指定的代理公司签署用工合同。

五、联系方式

上海海洋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1-61908334

邮箱:yy-zhang@shou.edu.cn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