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上海高校思政课教师研修基地

发布日期:2019-05-28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89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上海高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5月17日,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在华东理工大学对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等12个上海高校思政课教师研修基地进行授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董玉来接受授牌。

入选上海高校思政课教师研修基地,这是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对我校工作的肯定和信任,也是多年来学校党政领导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成效的体现,我校将竭尽全力做好研修基地的各项工作。

2019年我校将承担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专题研修班的培训任务,旨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探索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转化的有效路径,提升基础课教学的思想性和理论性、针对性和时效性、亲和力和感染力。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