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现代渔业产业发展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9-06-04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647设置

6月3日上午,由广西农业农村厅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现代渔业产业发展培训班在图文信息中心102会议室开班。副校长李家乐、广西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王海吟、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养殖处处长陈家勇、广西水产畜牧兽医技术培训中心主任朱光兰等出席。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付昱主持。

开班仪式上,李家乐对来自广西渔业战线的48名管理干部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回顾了自2008年来广西渔业管理干部的培训情况,表达了广西渔业战线的领导支持和关心学校发展的感谢。王海吟作培训动员讲话,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广西渔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提升渔业管理干部能力素质的需要,希望学员学思结合、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为期5天,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养殖处处长陈家勇为本期培训班讲授第一课。本次培训,是我校为广西举办的第15期渔业领导干部培训班(含地市班委托班),也是广西机构改革以来,广西农业农村厅委托我校举办的第1期培训。

(撰稿:管勤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