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上海宝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食品监管干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6-09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430设置

5月29日-5月31日,受上海宝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我校食品学院为上海宝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管干部进行了全封闭式食品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及快检技能竞赛。上海宝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市场所及执法大队食品监管干部、食品安全工作相关科室近100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动员会上,食品学院院长谢晶对本次培训人员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海海洋大学及食品学院的发展历程。上海宝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倪晓峰全程出席并讲话,要求监管干部能在理论上学有所获,在竞赛中“以赛促学”,进一步提升技能。

本次培训班,充分发挥我校食品学科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优势,在帮助宝山区食品安全监管干部队伍提升业务水平,夯实专业基础、拓宽行业视野、启发工作思路的同时,提升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

(撰稿:马晨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