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参加第四届滴水湖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

发布日期:2019-06-07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731设置

第四届滴水湖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于6月2日下午在上海建桥学院举行。本届论坛由临港的五所高校联合主办,上海建桥学院承办。我校校院两级创新管理老师、参加创新项目的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论坛。吴旭干、常亮、刘克海、刘为军、吴子岳、贺琪六位教师作为论坛评审专家参加。

本届论坛参评内容分为项目展示、论文交流两个部分,每个学校选送20个参展项目和10篇优秀论文,五校共有100个创新创业展示项目和50篇优秀论文进行交流展示。经过现场交流、评委评审、展示投票和答辩评分,共评选出70个奖项,其中我校论文交流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展示项目二等奖4个、三等奖4个、最佳人气奖1个,共计17个奖项。

我校学生进行展示项目

我校学生进行论文交流

我校参会师生合影

学校自2007年开始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至今已立项国家级、市级、校级项目2753个,投入经费1700多万元,参与学生11000多人次。每年遴选优秀项目参加“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等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参与和获奖项目逐年递增,学校还在2017年获批为上海市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显著。

滴水湖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自2013年起开始举办,每两年举办一次。论坛为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师生提供了学术交流的机会,也为临港高校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了平台,营造了临港地区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

(供稿: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