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泗洪县领导并应邀参加宿迁(上海)人才科技恳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11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56设置

6月4日上午,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副县长史纪新率领县组织部、水产局来访我校。副校长李家乐代表学校会见了史纪新一行。水产与生命学院院长谭洪新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交流会。

史纪新介绍了泗洪县渔业发展的现状,充分肯定了我校6名教师作为“双创人才”“科技镇长团”挂职干部在泗洪县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我校多年来在泗洪开展科技服务所取得的成绩,希望继续巩固和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构建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体系。

李家乐回顾了我校与泗洪县近10年的科技与人才合作历程,指出双方要不断推进在水产领域的科技服务和人才交流合作,鼓励我校更多的专家学者与泗洪县有关部门和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泗洪县渔业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持。

6月5日,应史纪新邀请,李家乐参加宿迁(上海)人才科技恳谈会。作为与泗洪县重点合作的高校代表,李家乐做主题发言,并与宿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过利平,副市长曹秀明等领导就科技人才的深化合作进行交流。李家乐指出,我校要继续通过“教授博士服务团”“科技镇长团”等人才合作平台,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宿迁地区的渔业发展,促进我校更多的渔业科技成果在地区落地生根。

(撰稿:曹海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