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第40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决赛获奖学生代表座谈

发布日期:2019-06-11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166设置

6月6日下午,第40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决赛总结座谈会在图文楼召开。校党委书记吴嘉敏、档案馆(校史馆、博物馆)馆长宁波、校团委书记周辉、档案馆(校史馆、博物馆)副馆长王伟江和上海海洋大学头脑奥林匹克社团(校OM社)参赛学生代表等16人出席座谈会。

上海海洋大学OM代表队经过数月群策群力、挑灯夜战,在第40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总决赛的长期题、即兴题角逐中,荣获“古典……莱昂纳多的工作室”赛题大学生组银奖,连续第三年摘得世界头脑奥林匹克总决赛银奖桂冠,展现了海大学子创新创意能力和迎难而上的青春风采。

校OM社社长杨译凯简要介绍了社团总体情况,教练朱旭阳详细解读头脑奥林匹克比赛在国内外的性质和发展形势,社员代表谢辰旻就此次参与第40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决赛作感悟分享。

吴嘉敏代表学校对上海海洋大学OM代表队在第40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决赛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对校OM社团建设和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积极推广头脑奥林匹克的创新创造理念,培养学生开放性思维;二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校培养“双创”型人才做好带动引领工作;三要加强学习,发挥学生骨干带头作用,做到备赛与学业两不误。

(撰稿:李寅萱 摄影:王伟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