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Amemiya:Verebrate genes left in the water and the discovery of vertebrate chitin(水产一流学科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06-14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802设置

报告题目:Verebrate genes left in the water and the discovery of vertebrate chitin

报告人:Chris Amemiya

报告时间:6月16日下午15:30-17:30

报告地点:水产与生命学院A211

报告人简介

Chris Amemiya,加州大学默塞德分校教授,脊椎动物比较基因组和演化发育生物学创新实验室PI,1981年获普渡大学遗传学学士,1987年获德州农工大学遗传学博士,先后在坦帕湾研究所和劳伦斯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做博士后研究。研究主要内容:生物基因组进化和发育的基本问题,特别是他们如何产生生物新出现的进化和分化。具体领域包括:适应性免疫的起源,发育和免疫系统中的基因组重组,以及水生到陆地的转变以及在这一重大转变中基因的获取和丢失的作用。成果发表在Science,Nature,Nature Genetics,PNAS等世界顶尖期刊,实验室网址链接:https://amemiyalab.com/。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水产与生命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