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暑期慰问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6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113设置

7月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郑卫东代表学校到学生宿舍慰问了暑期留校的学生代表。

郑卫东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留校期间的学习安排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充分利用好暑假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勤工助学等活动,全方面提高和锻炼自我。留校期间同学们要注意人身、财产及交通等安全,及时做好情况交流和信息通报,定期给家人报平安。同时,郑卫东为暑假留校学生送上了防暑降温的清凉饮品和励志书籍。

今年暑假,我校近2000名本科生因复习考研、专业竞赛、社会实践、勤工助学、征兵体检等选择留校,其中620余名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切实落实好国家资助政策,确保留校学生、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暑假,暑假前,学校通过困难补助发放,解决学生返乡、生活等燃眉之急;暑假期间,为留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夏季清凉物品,对少数民族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餐饮补助,并为需要参加勤工助学的同学准备了充足的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学校后勤、保卫、图书馆等部门也为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做了精心安排,确保同学们暑期学习生活无后顾之忧。

(供稿:学生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