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0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986设置

7月9日,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中层干部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102举行。校党委书记吴嘉敏主持会议,并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对学校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校长程裕东作春季学期校务工作报告。全体在校校领导、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主委参加会议。

程裕东从学习贯彻落实新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强教育及管理基础性保障八个方面,对照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等要求,通过数据的比对、分析,对上半年学校整体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程裕东指出,学校各项工作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呈现出稳中求进的发展态势。下半年,要聚焦国家“双一流”建设及地方高水平大学试点建设等各项任务要求,坚持推进学校格局转型、十三五规划、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三个联动”,结合市属高校二维分类评价要求,围绕“双一流”评估、第五轮学科评估、新农科新工科建设、海洋科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等重点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

会议对暑期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规划处、组织部、后勤与基建管理处、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供稿:校办公室 摄影:于光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