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校园安全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暑期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7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32设置

7月17日上午,市教委组织专项督查组来我校开展上海市暑期校园安全工作开展与落实情况。校党委书记吴嘉敏,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克勇出席会议,校办(党办)、保卫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部(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交流,会议由市教委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旭主持。

朱克勇代表学校从防汛防台、食品安全、留校学生服务与管理、实验室使用与管理、施工修缮项目管理以及校园值班与安全生产相关制度落实等方面汇报了我校暑期校园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校领导在暑假前的各类会议上重点部署暑期校园安全保障工作,多次深入学校实验室、防汛防台重点部位等进行安全检查,并要求各学院、职能部门有效落实安全责任制,切实维护暑假期间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

市教委校园安全督查组听取汇报后,实地检查了图文中心地下室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并前往学生宿舍、第二食堂、实验室等重点场所。督查组对我校暑期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安全生产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表示我校党政领导对暑期安全工作高度重视,亲自带队开展安全专项督查,有序推进隐患整治;职能部门认真细化各项安全监管工作,对我校《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手册》印象深刻;防汛防台物资储备到位,能定期开展应急演练。

市教委督导组在实地检查后进行了反馈,督导组组长张旭针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管理的持续跟进,加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并对校园安全设施的完善和提升建设方面指出了改进意见。

吴嘉敏对市教委督查组一行来校开展暑期校园安全督查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会及时整改,并要求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暑期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思想上绝不松懈。同时进一步要求加强暑期实验室、留校学生安全管理,持续高效落实和细化完善各项校园安全工作,保障暑期的校园安全与稳定。

(撰稿:易水晗 摄影:戴天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