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崇明洽谈区校合作

发布日期:2019-07-31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924设置

7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嘉敏率队赴崇明区政府洽谈区校科技与人才合作,受到崇明区区委书记唐海龙,副区长郑益川、胡柳强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区委办公室、组织部,区发改委、科委、规划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委、水务局等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

吴嘉敏简要介绍了自2017年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学校在崇明围绕生态养殖、水环境治理、人才培养等开展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崇明优越的生态环境与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机遇和广阔的舞台,学校将在多年形成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将崇明作为学校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核心基地,充分发挥学科特色优势,聚焦生态环境保护、生态产业发展,努力促进各项目落实,为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李晨虹教授、陈明教授分别汇报了学校当前着力推进的崇明水生生物多样性调查、数字生态岛建设的规划思路。与会专家教授也围绕正在推进的研究项目与崇明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对接与交流。

崇明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肯定了学校为推进战略协议落地所做的努力与成效,并对学校下一步的工作推进思路表示高度赞同。唐海龙在讲话中感谢上海海洋大学多年来为崇明生态环境建设及生态产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崇明在推进生态环境、生态农业建设的同时,也正在努力打造新消费经济的发展高地。希望学校发挥教科研人才集聚的优势,进一步深化区校合作,携手推进崇明成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排头兵和先行者,成为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标杆和典范。

校办公室、组织部、科技处、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等部门及学院负责人、相关专家教授20余人参加了此次合作洽谈。

(供稿:校办公室 摄影:戴天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