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域生态保护战略研究中心在我校召开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02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70设置

7月29日,长江水域生态保护战略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军工路校区召开,来自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安徽省农业农村厅、江苏省政协、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中国水产科学学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等单位的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长江水域生态保护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唐议教授主持。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马毅主任,我校校长程裕东出席了会议。

新组建的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推选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曹文宣院士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复旦大学陈家宽教授和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赵依民副主任担任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学术委员会的成立将对提升长江水域生态保护战略研究中心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决策咨询服务、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以及促进中心广泛开展中外合作发挥重要作用。

(供稿:杨杨 摄影:戴天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