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伟志:求学十部曲(海韵讲座)

发布日期:2019-09-04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941设置

讲座人:邓伟志 上海大学终身教授

讲座时间:9月24日下午13点-15点

讲座地点:图文楼104室

嘉宾介绍

邓伟志 1938年生,安徽人。1960年大学毕业后先后在上海社会科学院、中共中央华东局政治研究室、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上海分社从事理论工作。现为上海大学终身教授。曾任中国社会学会副会长、中国妇女理论研究会副会长、上海市作家协会理事、上海市科协委员、第九、十届全国政协常委。1985年在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办“邓伟志信箱”。著有《人比雀儿累》《不创新,毋宁死》《和谐社会笔记》《邓伟志杂文集》《邓伟志口述史》等30余种书,千余万字。出版有《邓伟志文集(6卷本)》、《邓伟志全集(24卷本)》。著作多次获市级、国家级奖项。曾被上海市评为“书香家庭”、上海市第一届“慈善之星”。

热忱欢迎您的到来!

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

上海海洋大学图书馆

上海炎黄文化宣讲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