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二级党组织广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口播 )

发布日期:2019-09-14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825设置

9月12日,上海海洋大学所有二级党组织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启动、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动员大会上,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分别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他们向全体党员师生传达了《中共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强调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加强组织领导,并传达了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周蔚中的讲话精神和指导意见。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按照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在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严格政治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克服形式主义,认真组织学习,切实提高党员同志们的主体意识,坚决完成好本次主题教育。

(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