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防城港市港口区海洋产业人才队伍(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17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722设置

9月17日上午,由防城港市港口区海洋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防城港市港口区海洋产业人才队伍(专题)培训班在行政楼137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殷曦敏,防城港市港口区海洋局局长、党组书记陈雄等出席。开班仪式由本次培训班主任管勤壮主持。

殷曦敏代表学校对来自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海洋系统业务骨干、股室负责人,共计52名学员表示欢迎,向学员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的成就,回顾了我校多年来服务国家海洋强国战略,潜心海洋研究,培养海洋人才,推动海洋强国建设的历程。

陈雄作了培训动员讲话,防城港港口区在国家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的时代背景下,肩负着构建港口区边海经济带的重任。上海在发展海洋经济和海洋科技方面有着丰富的先进经验,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努力做到感性认识和理性认识相结合,认真听讲和积极提问相结合,理论知识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确保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共安排了6个专题讲座、4次现场教学。授课师资来自我校相关学院,现场教学点分布在我校各学院与基地。

(撰稿:管勤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