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2019年入伍学生欢送会暨退伍学生欢迎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19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23设置


9月18日上午,我校举行2019年入伍学生欢送会暨退伍学生欢迎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郭爱萍,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克勇,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入伍、退伍学生以及家长代表参加欢送欢迎会。

入伍新兵合影留念

退伍老兵合影留念

郭爱萍代表学校对49名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对48名已返校报到的退伍老兵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对新兵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指挥,带着“忠诚”的品质去服务祖国;二是要不畏艰难、奋发向上,带着“我将无我”信念去回报祖国;三是要勤学善思、勇于担当,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强军梦”中去。郭爱萍希望退伍学生加快角色的转变,尽快适应校园生活,统筹好自己未来的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军人的优良品质,不负部队的培养,在学业上有所建树,以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她还特别强调各学院和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入伍和退伍学生相关事宜,一如既往做好跟踪服务,主动联系和关心他们,化解身心困惑,促进成长成才,为实现海大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郭爱萍讲话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克勇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学生工作部部长罗汝坤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校团委书记周辉为“优秀共青团员”颁奖

会上宣布了对应征入伍的学生的表彰决定,4名学生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7名学生被授予“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30名学生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新兵代表爱恩学院董奕琳发言

老兵代表信息学院马新发言

爱恩学院董奕琳代表入伍新兵发言。她表示,到部队后一定会刻苦训练、服从组织、尊重领导、团结同志、努力学习,尽快从一名大学生转变成合格的军人。退伍老兵代表、信息学院马新分享了他在部队成长进步的经历,展示了海大学子携笔从戎、志在军营、献身国防事业的情怀。

(撰稿:杨永强 摄影:于光磊 口播:爱恩学院信管四班吴博涵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