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龙舟队参加东京奥运会场地测试赛龙舟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0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760设置

9月11日至16日,中国皮划艇协会选调我校体育部主任孔庆涛,龙舟队教练迟焕祺,队员王小虎、王腾伟、孙龙、何奇峰六人一同前往日本东京奥运赛场参加了东京奥运场地测试赛龙舟展示活动,此次活动是国际皮划艇联合会和东京奥组委为明年在东京举行的奥运会龙舟展示的一次预演。

此次展示的龙舟是由中国皮划艇协会主导,组织各方技术力量最新研发的“奥运龙舟”,得到了我校工程学院负的大力支持,田中旭和张俊等带领的专家团队为“奥运龙舟”的设计和测试做了大量的工作。活动期间,我校代表队完美的展示了新型设计的龙舟,国际皮划艇联合会官员也亲自测试了新型龙舟,收获一致好评!

孔庆涛表示,此次展示活动为我国龙舟项目进入奥运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在各方的努力下,龙舟运动进入奥运会这一梦想将变为现实。

(供稿:体育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