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丹琪:安全--生命的保护神(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月专家讲坛)

发布日期:2019-09-23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959设置

为促进我校实验室安全建设,提升实验室管理人员素养,培养学生实验安全意识,增进师生对实验室安全的认知,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月举办之际,学校特邀上海大学楚丹琪教授来我校作“安全--生命的保护神”报告。

讲座主题:安全--生命的保护神(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月专家讲坛)

讲座时间:9月24日下午13:00

讲座地点:行政楼137

主讲嘉宾:楚丹琪

嘉宾简介

上海大学实验设备处原处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技术安全部副部长;上海高校实验室管理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长期从事信息化建设工作、教学管理工作、实验室建设与仪器设备管理、实验室安全等工作;主持研发了“互联网”+“物联网”+“数据分析挖掘”智慧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是目前全国唯一的软硬件结合的实验室与仪器设备综合管理系统。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