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辉同志任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

发布日期:2019-09-25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377设置

9月25日,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滕建勇、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副处长窦德才、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处长王瑞杰出席,校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吴嘉敏同志主持。

窦德才同志代表市委组织部宣布了市委、市政府有关干部任免决定,任命闵辉同志为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嘉敏和闵辉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滕建勇同志讲话,要求充实后的学校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入落实“四责协同”机制,认真做好巡视整改;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全力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和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

附:闵辉同志简历

闵辉,男,汉族,1971年11月生,江西安义人,全日制大学,法学学士,在职法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199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华东政法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武装部副部长、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武装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华东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2019年9月起任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

(供稿:党委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