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海波:MeTel教学资源平台利用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01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94设置

时间:11月7日(周四)13:30-14:30

地点:图书馆406室

主讲人:韩海波

主讲人简介:国道资深讲师,驻当地办事处经理

讲座简介:

1.MeTeL简介;

2.使用技巧,包括利用导航检索、高级检索以及该库的增值功能等。

数据库介绍:

MeTeL的数据内容主要是国外名校的教师授课资料,包括讲义、课件、大纲、教材、音视频、作业、习题、阅读材料等等,与以往的视频数据库完全不同,也不同于单纯的英语语言学习数据库,更不同于教师个人翻墙收集的YouTube等课件。MeTeL平台还提供了中文资源共享课及中文微课的导航链接服务,自学管理功能。能让学霸们免费留学。也提供了针对高校机构和VIP教师个人的共建共享增值功能。

资源类型:教学多媒体;数据库类型:全文数据库;学科:综合;语种:英语;收录时间:2000年至今;课程:5万门+;课节:50万节+;数据量:300万+;更新周期:学季;年更新量:50000+

欢迎师生们积极参加!

(图书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