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艳钗:ScienceDirect使用及论文投稿

发布日期:2019-11-09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810设置

讲座题目:ScienceDirect使用及论文投稿

时间:11月14日下午13:30-14:30

地点:食品学院A108会议室

主讲人:刘艳钗博士 爱思唯尔培训师

讲座内容:

1.ScienceDirect是全球领先的期刊/图书全文数据库

2.ScienceDirect直观的浏览功能和便捷的检索功能

3.ScienceDirect运用信息整合技术,帮助用户迅速了解专业术语

4.现场答疑 Q&A

数据库介绍:

ScienceDirect是全球领先出版公司爱思唯尔的全文数据库平台,是全球最大的科学、技术与医学全文电子资源数据库,提供3800余种学术期刊以及37000余种图书的全文内容。包括全球影响力极高的Cell《细胞杂志》、The Lancet《柳叶刀杂志》等。在ScienceDirect 平台上可以浏览100余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的学术研究成果。

ScienceDirect提供直观的浏览功能和便捷的检索功能,帮助用户通过多种方式筛选和定位与自己研究领域最相关内容,为客户提供明确的信息和出色的洞察力。

ScienceDirect关注用户行为,运用信息整合技术推出Topics Page主题页面,帮助用户迅速了解在跨学科研究中遇到的陌生知识。

(图书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