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USEPPE SCAPIGLIATI:鲈鱼在健康状态和受刺激时免疫系统的反应

发布日期:2019-11-12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914设置

报告题目:鲈鱼在健康状态和受刺激时免疫系统的反应(THE IMMUNE SYSTERM OF SEA BASS DICENTRARCHUS LABRAX IN HEALTH AND UPON STIMULATION)

报告人:GIUSEPPE SCAPIGLIATI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13日上午09:00-12:00

报告地点:水产与生命学院D101室

报告人简介:

GIUSEPPE SCAPIGLIATI ,意大利图西亚大学教授,2005年获得阿伯丁大学动物学博士,自2011年起在意大利维特博的图西亚大学担任动物学和分子生物学的全职教授。长期从事鱼类免疫与进化等相关领域的研究。

GIUSEPPE教授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155余篇,论文总引用率达4197余次,H因子为35。GIUSEPPE教授现为Fish And Shellfish Immunology,Developmental and Comparative Immunology,PLoSONE和Frontiers in Immunology编委。

此次报告主要围绕海鲈免疫系统进行讲述,介绍鲈鱼先天性免疫和适应性免疫的特点以及发生和发展过程。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水产与生命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