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Francis:Investigations in Tropical Aquatic Nutrition – from Lobsters to Coral

发布日期:2019-11-15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713设置

报告题目:Investigations in Tropical Aquatic Nutrition – from Lobsters to Coral

报告人:David Francis副教授,澳大利亚Deakin大学生命与环境学院。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19日下午13:00-16:00

报告地点:图书馆406

报告人简介:David Francis博士2007年于Deakin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先后在Deakin大学和澳大利亚海洋研究所等单位工作,现为澳洲迪肯大学生命与环境学院水产营养方向的副教授,长期从事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他先后主持澳洲国家自然科学基金、FDRC和Redily innovation等多项科研项目,在墨绿鳕、锦绣龙虾和三文鱼的脂肪代谢及品质调控方面具较高的学术造诣,多次受邀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进行口头汇报和大会主题报告,他先后在Journal of nutrition、Science advance和aquaculture等杂志上发表SCI论文30多篇。目前主持澳大利亚自然科学基金(ARC)、Redily innovation Project和澳洲鲍鱼协会项目等,从事亚洲鲈鱼品质调控机制、三文鱼和鲍鱼功能性饲料等研究。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水产与生命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