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海洋文化与法律知识竞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8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11设置

为鼓励和提高海大学子对海洋文化和法律的兴趣和了解,凸显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特色,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深化“把论文写在祖国的江河湖泊和世界的大洋大海上”的教学理念,强化“渔界所至,海权所在”的海权意识,进一步树立学生爱国荣校情怀,举办海洋文化与法律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由上海海洋大学教务处、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主办,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海洋法律系承办。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团委负责报名、联络等事情。现就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在读本科生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11月20日22:00。

三、参赛方式

全部选手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限定人数为3人,其中队长1名,队员2名。

每个学院至少推荐一支队伍,最多推荐3支队伍,学生也可自行组队报名参加。

四、比赛形式

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中每支队伍成绩取三位同学成绩的均值,队伍成绩靠前的四支队伍将晋级决赛。预赛与决赛的题型均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出自同一题库。题库会在报名截止后通过微信发送给参赛同学。初赛的验证码会在初赛开始前通过微信发送给参赛同学。

1.预赛(易班优课群)时间(2019年11月21日20:00-11月22日12:00)

2.决赛(线下)(待定)

五、竞赛奖励

本次竞赛分设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各一名。获得名次的小组的每位成员都会获得相应名次的荣誉证书和奖品。

附件:上海海洋大学海洋文化与法律知识竞赛报名表,填写完成后请将报名表发送至SHOUWFKC@163.com

报名咨询:章华伊 18201961563 张玮纤15001950010 雒玮15379998629

上海海洋大学海洋文化与法律知识竞赛报名表.xlsx  

(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