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大学出版社数字资源介绍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22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833设置

讲座题目:剑桥大学出版社数字资源介绍

时间:11月26日(周二)13:00-14:30

地点:图文信息中心406室

主讲人:张悦强

讲座内容:

1、剑桥大学出版社数字资源简介

2、平台功能介绍

3、服务与支持

数据库介绍:

剑桥大学出版社的每一份学术期刊都必须经过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管理委员会(The Press Syndicate)的审核与正式批准后方能出版。严格的管理流程与广泛的同行评审流程,是持续支撑和维护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高标准的重要准则。

根据2017期刊引用报告(2017 Journal Citation Report ©Clarivate Analytics 2018),25种剑桥期刊在28个学科类别排名前10位,17种剑桥期刊在21个学科类别排名前5位,5种剑桥期刊在所属学科类别位居榜首。

2019年,剑桥大学出版社将新增9种期刊,其中包括1种开放获取新刊、8种新转入的学协会合作期刊。2018年剑桥期刊总数达396种,其中287种期刊被SCI、SSCI、AHCI收录,占比约为72.47%(JCR2017)。期刊文理比例约6:4,涵盖自然科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等各个学科领域。

(图书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