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28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999设置

11月24日下午,校长程裕东率发展规划处、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赴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就海洋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调研,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院长王克坚、副院长柯才焕(我校78级海水养殖专业校友)、海洋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刘敏教授(我校82级淡水养殖专业校友)等参加座谈会。

程裕东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希望在学校转型发展加强海洋学科建设的进程中,不断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和厦门大学海洋与地球学院交流合作的愿望。

王克坚详细介绍了海洋与地球学院学科体系、科研平台等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创新群体等方面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享资源共促发展。

双方还围绕特色人才培养、管理队伍建设、船舶运营管理、国际化办学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供稿:校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