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管理处派驻海洋科学学院财务专管员招聘启事(项目用工)

发布日期:2019-11-28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836设置

根据学校财务管理的工作需要,按照公开招聘、全面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拟公开招聘项目用工1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用工方式:项目用工,签订项目制用工合同。

二、招聘岗位:海洋科学学院财务专管员岗位。

三、工作内容:财务与资产管理处派驻海洋科学学院,协助学院财务管理工作。

四、工作地点:上海海洋大学。

五、用工期限:2019年12月(按实际签订日期)至2020年11月(或项目结束期),项目结束合同自然终止,根据工作表现可以续签。

六、招聘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具有良好思想政治素质,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

2.恪守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富有责任心,主观能动性强,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热爱财务管理工作;工作思路清晰,能吃苦耐劳。

3.具有本科以上会计学或相关专业学历;

4.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5.熟悉学校财务报销制度、会计核算科目的运用,熟悉学校各类经济业务和学校各部门制定的专项经费管理办法者优先考虑。

七、岗位职责

1.负责学院预算管理工作;

2.负责学院经费支出送审、报销工作;

3.协助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工作;

4.协助做好财务管理方面的其他工作。

八、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应聘者发送报名材料(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明、相关工作经历和经验自我介绍,以及其它对申请有帮助的材料)至邮箱:cwczp@shou.edu.cn,请如实填写应聘申请材料,注明应聘岗位,报名期间不接受纸质简历材料。初选入围后应聘者按通知要求另行提供书面材料;

2.用人部门组织初审、面试,确定拟录用人选;

3.报人事处备案。

九、待遇

工资:6000元/月(税前);

社会保障:根据上海市相关文件规定,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项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其他:根据工作表现发放一定额度的绩效奖金。

十、有关说明

1.岗位说明:该岗位属于项目助理,在项目结束后岗位自动取消,所签订合同年限不超过项目执行年限。

2.参加报名人员如实填写报名材料,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3.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12月7日下午5点整。

4.初选合格后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反馈信息。

十一、联系方式

上海海洋大学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021-61900252

邮箱:cwczp@shou.edu.cn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

邮编:201306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