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讯网:恒泰期货与上海海洋大学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02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21设置

11月26日,恒泰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海洋大学在恒泰期货总部举行了隆重的产学研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恒泰期货董事长付立新、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登沥、教学副院长李玉峰、金融系主任周剑、金融系教授崔明等出席授牌仪式,双方就校企人才培养新模式进行深入探讨,并表示今后将在金融投教、人才培养、产学研、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发挥企业与学校双方优势为社会、企业服务的功能。

恒泰期货与上海海洋大学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登沥介绍,上海海洋大学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与国家海洋局、农业农村部共建高校,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学校始终贯彻和落实“校企合作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方针,充分发挥企业与学校双方优势为社会、企业服务的功能,同时对于恒泰期货前期的产学研合作给予高度的认可。

恒泰期货董事长付立新表示,恒泰期货是首批期货行业省级互联网投资者教育基地主办人,始终坚持将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加强高校期货人才培育,推动期货公司人才储备,营造良好市场发展生态环境。恒泰期货与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未来期货及现代市场经济人才培育理念达成共识,双方长期稳定的、具有实质性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并在启动期货人才培育项目,校企合作开设“期货及衍生品分析与应用”选修课,旨在发挥了高校和期货公司在理论与市场上的各自优势,为政府部门、行业和金融机构输送复合型高端人才提供了储备力量。

本次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期间,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领导为我司12位企业导师颁发了企业导师聘书。

恒泰期货与上海海洋大学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和讯网,2019年11月29日,原文地址:https://futures.hexun.com/2019-11-29/199476724.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