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宪法日升国旗读宪法活动(♬口播)

发布日期:2019-12-04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95设置

12月4日上午,宪法日升国旗读宪法活动暨“大力弘扬法治精神,齐心共建法治校园——2019外国语学院月”启动仪式在行政楼门前广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卫东,校法务办主任邓叶芬,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系(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出席。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韩振芳主持。

学生代表孙德昕和祁源朗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2018修正)》序言部分。

外国语学院院长周永模、韩振芳芳发表国旗下的讲话。讲话指出,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在国家宪法日这样一个庄重的日子,特别是在学校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节点,升旗仪式更有助于我们进行爱国爱校荣院教育、弘扬正气、凝心聚力、团结创新。学院将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坚持依法办学,提升学院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建法治校园。周永模对全院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表示只要齐心合力,凭借全院师生干事的热情和务实的精神,不久的将来,外国语学院定能有更加欣欣向荣的新的局面、新气象,一起开启新征程,创造新辉煌。学院也定能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供稿:外国语学院 口播:吴博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