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9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33设置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2月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吴嘉敏主持会议。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吴建农从总体情况、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四个方面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做到规定动作必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创新动作有亮点,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以钉钉子突出抓好整改落实,继续营造良好氛围,转化学习成效。

何雅通报了《关于对全校各级党组织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现场督查情况的报告》以及《中共上海海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进行专项监督的情况报告》。

吴嘉敏就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善作善成,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四个贯穿始终”,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到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中去,要持续抓好检视整改,要继续往深处找问题,全面复查、深刻检视前期排查出来的问题,坚决扫除视觉“盲区”,要持续抓好督导检,确保无死角、全覆盖;二是要聚焦主题主线,精准把握要求,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各二级党组织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做好建章立制,结合我校实际,探索把主题教育中的成果经验和有效做法总结提炼并上升为制度,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常新,通过主题教育充分激发全校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新动力;三是要全力加油冲刺,以优异成绩单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要在主题教育中见数字成果、破难成果、项目成果、制度成果,坚持书记带头,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既挂帅又出征,把后续各项工作谋划好,在重点工作上再突破、难点工作上再攻坚、薄弱环节上再强化,带领党员群众和广大师生同心同向同行,完成使命任务。

(供稿: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