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水球健儿在全国大学生水球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12-11 责任编辑:蔡霞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979设置

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水球锦标赛于12月7日至9日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体育中心游泳馆举办。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同济大学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协办,共有全国9所高校近200名运动员参赛,央视5套体育频道对赛事进行了录播报道。

我校水球队经过两个学期的精心准备,派出男子和女子两支队伍参赛,由体育部时霖担任领队,张帆、瞿保卫、宋雨潼任教练。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男子水球队获得男子甲组亚军;女子水球队由于甲组(非专业组)参赛队不足,被并组到乙组(专业组)进行比赛,最终取得女子乙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来自水产与生命学院的赵婧颖和食品学院的舒志涛被评为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来自信息学院的黄立坤被评为“最佳守门员”。

外国语学院罗开淇在比赛中(白帽左一)

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程辉在比赛中(左一)

本次比赛是我校水球队自2019年3月复建以来的首次正式参赛。校水球队自复建以来,全队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勤朴忠实”的校训精神,发扬老一辈海大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在学校、海洋科学学院以及其他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不畏困难、敢于拼搏。师生们将不懈努力、顽强进取,努力使水球成我校水上运动的又一个亮点,为我校海洋特色体育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撰稿:张帆 摄影:宋雨潼 张湛澜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