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驻帕皮提领事馆馆长领事沈智良出席法属波利尼西亚主席弗里奇会见上海天瑞集团总裁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3 责任编辑: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002设置

2019年12月19日,法属波利尼西亚主席弗里奇在主席府会见上海天瑞集团代表团,随同来访的上海海洋大学专家小组和江苏省启东市代表团参加。驻帕皮提领事馆馆长领事沈智良陪同会见。

弗里奇主席热烈欢迎代表团来访并表示,由上海天瑞集团投资建设的“豪岛海洋产业园”项目得到法波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中国在基础设施建设和重大项目建设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工程质量和效率有目共睹。相信在上海海洋大学的技术支持和江苏启东市吕四港的仓储、物流保障下,项目能尽早建成投产。

上海天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成表示,上海天瑞集团在海产品养殖方面有丰富的生产和管理经验。鉴于“豪岛海洋产业园”项目规模较大,为做好做足前期准备工作,代表团此行再次赴豪岛实地考察,同时充分听取法波政府、豪岛市政府以及法波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项目将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采用更高标准的环保措施,积极推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江苏启东吕四港经济开发区负责人石光辉表示,吕四港愿充分发挥其区位和配套产业优势,为“豪岛海洋产业园”项目提供海产品冷链仓储、物流运输等方面保障。

上海海洋大学专家小组钟俊生表示,访问豪岛期间,专家组对项目进行了认真考察。上海海洋大学愿与法波政府加强教育交流,为法波培养更多水产养殖人才,同时愿与法波政府、科研机构和院校积极探讨在法波设立海洋职业培训中心。

沈智良馆长领事表示,中国政府支持和鼓励中国企业赴海外开拓市场、开展合作,同时也要求中国企业遵守当地法律法规,遵循绿色发展理念,重视企业社会责任。中方重视与法波方开展务实合作,希望双方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争取项目尽早建成投产,为双方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为“一带一路”倡议添砖加瓦。

会见后,弗里奇主席与代表团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来源:外交部网站,2019年12月23日,http://newyork.fmprc.gov.cn/web/zwbd_673032/nbhd_673044/t1726892.s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