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建光:基于池塘条件下的水产营养和生态养殖的实验设计及案例

发布日期:2020-01-07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084设置

报告题目:基于池塘条件下的水产营养和生态养殖的实验设计及案例

报告人:秦建光教授,Flinders University(澳大利亚)

报告时间:1月7日下午 1:00-3:30

报告地点:水产与生命学院A101

报告人简介:秦建光教授,1994年博士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在美国夏威夷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此后长期在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从事科研和教学工作,他目前担任弗林德斯大学理工学院教授和水产学科主任。同时担任Aquaculture板块编辑、Aquaculture Nutrition编辑、Aquaculture and Fisheries副编辑及Aquaculture Research编委。秦建光教授长期从事水产养殖生态学、营养学、水生生物学与微生物学方面的研究。在水产养殖学方面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他领导的课题组在渔业科学领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目前发表SCI论文290多篇,文章被引5900多次,h-index 39。主编专著2部,参编14部,多次应邀在国际学术会议进行大会主题报告,具有较高的学术声誉和国际影响力。

秦建光教授将和年轻学子及教师分享池塘条件下的实验设计,水产营养和生态养殖的案例分析,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水产与生命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