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离退休老干部2020年迎新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77设置

1月10日上午,我校离退休老干部2020年迎新联欢会在军工路校区老干部活动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江菊美、退休老领导、离休干部、校东方老年艺术团、水产与生命学院和爱恩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联欢会。会议由组织部老干部办公室周京主持。

退休局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原校党委书记叶骏,离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赵颖熙,原校长周应祺分别代表离退休老干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肯定了学校在建设与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老同志们也深深感谢学校党委和二级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对老同志长期以来的关怀和照顾。

江菊美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幸福快乐。2019年,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与老领导、老同志所做出的贡献密不可分。这一年,老同志们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与“赞成就、助发展、当先进、作表率”主题系列活动。今后,学校会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各项要求,多办实事办好事,为大家创造一个更加舒心的生活氛围,也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继续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迎新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有舞蹈、诗朗诵、流行歌曲、小组唱,还有经典大气的传统京剧,老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闪亮登场,讴歌对伟大的党和祖国的深情厚谊,笑迎2020年春天的到来。

(供稿:老干部工作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