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陈石燕一行调研临港高校产教融合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4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786设置

1月13日下午,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陈石燕一行赴临港新片区调研,并在我校召开座谈会听取临港地区高校发展现状及产教融合工作汇报。市发展改革委社会处、市教委规划处、临港新片区管委会社会发展处负责人陪同调研。校长程裕东、校总会计师郭爱萍陪同陈石燕一行参观了校园及海洋渔业遥感GIS中心等科技平台。

调研会上,上海海洋大学总会计师郭爱萍、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严伟、上海电力大学副校长封金章、上海电机学院副校长王志恒、上海建桥学院副书记夏雨汇报了各自高校的基本概况以及产教融合、校区规划布局和基本建设项目等情况,并结合各自实际提出了加快校区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共享社会资源、完善政策导向等意见、建议。临港集团创新管理学院对外合作部部长兼教育公司副总经理徐田雷交流了产教融合工作经验。市发展改革委社会处、市教委规划处、临港新片区管委会社会发展处针对临港新片区战略规划、上海产教融合型城市建设、加快项目落地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陈石燕对临港地区高校和临港集团产教融合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表示临港新片区是国家战略重要承载区,临港地区高校要进一步发挥区域发展辐射作用,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校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