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收到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发来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01-14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854设置

2019年1月9日,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发来感谢信,对我校海洋科学学院韦记朋在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行业发展处借调期间做出的贡献予以表扬。信中表示:在2018年11月至2019年12月借调期间,韦记朋全面配合参与渔业油价补贴项目管理和渔业产业扶贫工作,保证了渔业油价补贴工作的顺利实施,发挥了渔业产业扶贫的示范引领作用,扩大了渔业产业扶贫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协助完成2019—2020年水产良种工程项目、水生生物防疫项目的申报统计和审核工作,为项目资金按时拨付下达提供了保障。积极对接外部委和部内司局,回复征求意见函等文件83份,圆满完成了局、处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充分展示了个人的素质和能力,得到了局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肯定和广泛好评,特对韦记朋提出表扬,并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供稿:海洋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