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2-12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351设置

2月10日下午,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图文信息中心102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会议,收看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研究部署落实会议精神举措。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吴嘉敏主持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程裕东,副组长闵辉、吴建农、李家乐、郭爱萍及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上级统一部署和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始终坚持把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最重要工作,在各部门、学院的通力协作及全体师生员工充分理解、支持下,快速研究,迅速行动,严防死守,不断优化工作机制、完善工作预案、落细落实各项举措,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阶段。各部门、学院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形势看得更严峻一些,把问题想得更复杂一些,把困难估计得更严重一些,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落实新要求、关注新变化、探索新方法,做好各种情况预判和应急预案,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而又严、慎之又慎的举措,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非常时期扛起非常之责。要把开学准备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按照视频会议要求,抓住关键,查漏补缺,完善举措,做好预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会上,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防控信息管理工作组、安全保障工作组、教学工作组、宣传教育舆论引导组分别围绕视频会议精神落实,结合近期工作情况进展和后续工作安排作了交流发言。

(供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