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0-02-11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525设置

各位报考上海海洋大学的考生:

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影响,按照教育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等上级部门的统一工作部署,对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适当调整,现将相关工作安排予以告知:

一、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

(一)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

(1)初试成绩查询

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将于2月20日(星期四)起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硕士考生查询系统进行成绩查询。(系统查询地址:http://yz.shou.edu.cn/xscx/)

(2)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按以下办法申请成绩复核。

◆全国统考科目初试成绩复核申请将于3月2日(星期一)9:00至3月3日(星期二)16:00进行。考生届时可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点击进入首页“成绩查询”栏目,进行网上申请(不接受现场申请),具体申请流程详见上海招考热线成绩查询通知( http://www.shmeea.edu.cn/page/08000/20200210/13729.html)。

◆考生如对我校自命题科目的考试成绩有异议,请考生填写《上海海洋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于3月2日9:00至3月3日13:00,将该表和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yzbshou@163.com,邮件标题注明:成绩复核+考生姓名+科目名称

考生需注意,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特别提醒:不在规定时间内提出申请的不予受理!不接受现场复核

复核结果如有变动,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请保持手机畅通;如复核无误,结果将则在3月4日之前,通过我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yjs.shou.edu.cn/14263/list.htm)对外发布,不再单独答复考生。

(二)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相关工作

因防疫工作要求,我校将根据上级要求并确定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具体工作安排,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安心做好复试准备。

(三)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

1.因疫情影响,博士研究生报考材料寄送日期由原来2020年3月6日延长至2020年3月13日。

2.初试时间及地点:

2020年5月上旬,初试地点: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校区。

3.复试时间及地点:

2020年5月中下旬,复试地点:各招生学院。

研究生招生各项工作具体时间安排请关注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js.shou.edu.cn/14263/list.htm)相关通知。

预祝各位考生心想事成,我们在美丽的上海海洋大学等您!

附件:上海海洋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研究生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