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和爱恩学院英语教学中心外籍教师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发来问候视频

发布日期:2020-02-13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913设置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仅牵动着党和政府,同时也牵动着国际友人的心,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以下简称“塔大”)作为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合作办学的外方,向我校发来问候视频。塔大商业与经济学院、教务处和科学工程学部的领导老师们纷纷送上问候,表达对中国的支持,对海大师生的问候,同时希望爱恩学院师生们能同心协力,克服目前的困难,共同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

斯图尔特•克里斯平

塔大商业与经济学院院长斯图尔特•克里斯平在视频中向全校师生问好,鼓励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也表示对中国战胜疫情充满信心。同时指出,塔大正与我校沟通协调相关教学工作,塔大学习平台MyLO的资源正在逐步到位,确保将此次疫情影响降至最低。


蕾奥妮•艾利斯

教务处处长蕾奥妮•艾利斯通过视频表达了对师生们的深切问候,她希望大家保重身体,迎接美好的春天!

马修•斯普林格

科学工程学部教师马修•斯普林格说道:“希望大家一切都好。我知道你们现在正在经历一段困难的时间。我谨代表塔斯马尼亚所有教师表达对你们的思念之情。如果有什么需要我们做的敬请告知。”

爱云•艾琳

科学工程学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术导师爱云•艾琳表示,此次疫情对我们所有老师和学生是一次极大地挑战,我们团结起来一定能够战胜此次疫情。相信疫情过后,我们会有很多收获。

丁•斯蒂尔

“我在塔斯马尼亚非常想念大家。”科学工程学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位协调员丁•斯蒂尔在镜头前送上他的问候,“我知道目前你们正在经历一段艰难的时光,在工作上需要任何帮助和协调,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配合你们。希望在上海的所有教师学生一切顺利,疫情会过去,我们很快会再相见。”

凯伦•休斯

林佳瑾

科学工程学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跨国教育协调员凯伦•休斯,以及科学工程学部教师林佳瑾在视频中给大家加油打气,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塔大于1890年2月11日建校,是澳大利亚最古老的四所大学之一。塔大的教学科研地位被世界公认,科研水平处于世界大学的前2%位置。其综合排名位居亚太地区大学前100强和全球前300强大学行列。作为一所综合性名牌大学,自2002年起,与上海海洋大学合作办学,建立爱恩学院,有效引进塔斯马尼亚大学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及专业教学资源,形成优势互补,促进学生知识、能力和综合素质协调发展,为国家培养高素质的国际化专业人才。

爱恩学院英语教学中心外籍教师们

虽然身在世界各地,爱恩学院英语教学中心的外籍教师们也心系中国,心系海大。他们通过自己录制的小视频发来问候与鼓励。英语中心主管、来自菲律宾的Sernan说到:“我和我的同事们,会全力支持全体中国人民、全体海大师生来抗击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在一起我们会变得更坚强,在一起我们可以共同战斗,然后一起取得最终胜利。”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全体中国人民抗击此次疫情,对中国医疗团队中的专家、专业工作者和志愿者们,以及上海海洋大学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在无数个夜晚为抗击这种冠状病毒所做的巨大努力表示感谢。“中国在这个冠状病毒问题上所表现出的速度和效率给英国人留下了多么深刻的印象”,来自英国的Ian深情的说,“我不认为世界上还有其他国家能像中国那样,在8天内建成一座医院。而且,我认为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人们会如此仔细和明智地观察,接受政府的建议,待在室内,避免公共场所,阻止这种疾病的传播。我在新闻里看到现在的上海是非常安静,这表明中国人民是多么的理智,他们是多么的认真对待这个问题,因此世界其他地方应该非常感谢中国人民,因为他们正在尽一切努力阻止这个疾病的蔓延。对中国人民来说,这几个星期,这几个月以来,他们一定非常困难,非常无聊。我也在耐心地等待着回到我所爱的这个国家的机会,每个英国人都对中国人民所表现出的决心印象深刻。这些就是我想说的!”

(供稿:爱恩学院、国际交流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