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师文献资源保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9 责任编辑:于林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206设置

各位老师:

疫情防控期间,为更好地为教师提供教学与科研服务,高效及时地提供网络授课资料以及科研文献,图书馆与北京盈科千信公司共同建立了“盈科-上海海洋大学学科服务群”,群内安排专人负责提供相关教学参考书籍,让老师们足不出户,参阅所需电子资料。有需求的老师可在群内提出具体需求。

“盈科-上海海洋大学学科服务群”提供如下服务:

1. 各类学术文献的传送服务;

2. 各类电子教学资料的传送服务(包括教科书、工具书、教学视频、教参等);

3. 学科专题经典内容推荐;

4. 选刊、投稿发文指导;

5. Turnitin外文论文查重服务 ;

6. Grammarly语法校对检测服务 。

★响应文献类型为:

期刊、学位论文、报纸、教科书、教学资料、工具书等全部资源类型。

★响应时间:

平均10-15分钟响应全文,全年无休,人工服务时间为(8:00-17:30),其余时间为机器人响应文献。

★索要文献方法:

直接将需求信息发送到群里即可。

★进群方式:

1. 由于群聊人数大于200人,需由群内老师邀请进群;

2. 与本学院学科信息员联系,由学科信息员邀请入群;

3. 扫描右侧工作人员(梁文轩,电话:18910292318)二维码邀请进群:

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和大家一起为我校教学与科研助力,为老师们提供不间断、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图书馆)
返回原图
/